Friday, July 15, 2011

雄心大志

很久之前,就告诉自己说,一生一定要来一次自助出走,离开这一成不变的地方,往不知名的目的地不断前进,寻找一些连自己都说不出的事物和文化。

还年轻的时候,我多么希望自己能有这个勇气,在世界地图上随便用手指按着一个地点,对自己说,[好,这就出发吧。]

要走出熟悉安心的环境,然后进入一个不知的世界,需要的除了勇气,一颗很乐观开放接受的心,还要有一定财务上的支持。当然,钱一定要自己赚来才行。

心中有了一个出走的想法,现在自己还在探讨其实行性,一切顺利的话,明年希望可以成行。

也许这就是我的天性,基因里深埋着对流浪诗人的执著和坚持。

如果我玩RO的话,我一定要成为流浪诗人这个角色。

No comments:

回到过去

男主角 惠丰 女主角 淑玲 男配角 裕祥

森作品


故事大纲
明明知道自己最好的朋友喜欢上同一个女孩,但还是无法克制自己的感情和对她那渐重的思念,不断地对她好,关心她。然而,不管再怎么去努力,她的心从来都没在我身上停留过,我安静孤独地看着无人的座位,一个人的咖啡真的好苦,对她的思念,几年来不断地被放大,时间不会把你淡忘,如果能回到过去,我真的不想再错过能爱你的那一瞬间。
一盏黄黄旧旧的灯 时间在旁闷不吭声 寂寞下手毫无分寸 不懂得轻重之分 沉默支撑跃过陌生 静静看着凌晨黄昏 你的身影 失去平衡 慢慢下沉

黑暗已在空中盘旋 该往哪我看不见 也许爱在梦的另一端 无法存活在真实的空间

*想回到过去 试着抱你在怀里  
羞怯的脸带有一点稚气 
想看你的看的世界 想在你梦的画面 
只要靠在一起就能感觉甜蜜

 想回到过去 试着让故事继续 
至少不再让你离我而去 
分散时间的注意 这次会抱得更紧 
这样挽留不知还来不来得及
想回到过去

 思绪不断阻挡着回忆播放 盲目的追寻仍然空空荡荡 灰濛濛的夜晚睡意又不知躲到哪去 一转身孤单已躺在身旁

沉默支撑跃过陌生 静静看着凌晨黄昏 你的身影 失去平衡 慢慢下沉 想回到过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