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30, 2008

以前的我们,老是为着无尽的考试而烦恼着,为将来要走的路却没有一点犹豫,因为我们知道,无论在人生的任何阶段,都有一群好朋友在背后默默支持着你,以后总有一天你我都会分开,向往着各自的未来,但你会记得,一起长大的那个回忆。

你又想起某个夏天 热闹海岸线 记忆中的那个少年 骄傲的宣言 伸出双手就能拥抱全世界 相信所有的梦想一定会实现 一切看起来都不会太遥远 转眼之间过了几年 轻浮的语言都已经慢慢沉淀 即使难免会变得更加洗练 我们不曾妥协 那是我们都回不去的从前 幸好还可以坚持当时的信念 世界尝试改变 当初的那个少年 那是我们都回不去的从前 当你站在那个夏天的海岸线 我们还是心里面 那个偏执的少年

1 comment:

littlefish said...

虽然很搞笑,但是还是可以从中感觉到友谊的可贵。。
最好笑的是后面载货的火车,哈哈。

回到过去

男主角 惠丰 女主角 淑玲 男配角 裕祥

森作品


故事大纲
明明知道自己最好的朋友喜欢上同一个女孩,但还是无法克制自己的感情和对她那渐重的思念,不断地对她好,关心她。然而,不管再怎么去努力,她的心从来都没在我身上停留过,我安静孤独地看着无人的座位,一个人的咖啡真的好苦,对她的思念,几年来不断地被放大,时间不会把你淡忘,如果能回到过去,我真的不想再错过能爱你的那一瞬间。
一盏黄黄旧旧的灯 时间在旁闷不吭声 寂寞下手毫无分寸 不懂得轻重之分 沉默支撑跃过陌生 静静看着凌晨黄昏 你的身影 失去平衡 慢慢下沉

黑暗已在空中盘旋 该往哪我看不见 也许爱在梦的另一端 无法存活在真实的空间

*想回到过去 试着抱你在怀里  
羞怯的脸带有一点稚气 
想看你的看的世界 想在你梦的画面 
只要靠在一起就能感觉甜蜜

 想回到过去 试着让故事继续 
至少不再让你离我而去 
分散时间的注意 这次会抱得更紧 
这样挽留不知还来不来得及
想回到过去

 思绪不断阻挡着回忆播放 盲目的追寻仍然空空荡荡 灰濛濛的夜晚睡意又不知躲到哪去 一转身孤单已躺在身旁

沉默支撑跃过陌生 静静看着凌晨黄昏 你的身影 失去平衡 慢慢下沉 想回到过去